晚上,也不知道要去哪好。原本是想去旗津的,不過出門的時候已經7點多了
小石頭頂多撐到9點就會昏迷,想想還是改天吧!

突然想到大統五福店(大統262)裡面的店家幾近全倒,又有一批不知死活的新的商家進駐
於是想說到那邊+城市光廊走走逛逛,順便去吃蘑菇跟我推薦的31冰淇淋,再去樓上的大創補貨

車子停在中華路上,剛好可以經過城市光廊
不過在中華圓環的露天咖啡座可能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沒有營業,整個暗濛濛的

有亮光的地方還是五福及中山交叉路口附近的那一帶



公車站牌旁邊也要來一張
小石頭很常坐公車喔,不管是回外婆家還是陪媽媽去逛街都搭公車
是高雄市的優良市民!!




過了馬路,發現和民要來高雄開店了!超開心
這樣子在高雄也吃得到和民了,位置就在大統五福店的3樓




逛了一下五福店,裡面剩fossel還是老店家,其他全部更新~
真是蒼海桑田,不勝唏噓~連星巴克跟mister donut都say goodbay啦!
這個地點真的不好厚?
不過走了mister donut,來了dunkin donut還有31冰淇淋




這才知道,31冰淇淋也是貴桑桑冰淇淋俱樂部的會員之一
現在都流行連下面的餅乾筒都要收錢,它也不例外
還有,2球就要150元的樣子,貴桑桑啊貴桑桑~






我去櫃檯點冰淇淋,順便試吃了新口味,很想來個2球!!


09-195o.jpg


不過後來點了可麗餅,草莓口味的
因為它120元一個,也有2球草莓冰淇淋 ~"~  (大嬸心態 XD)


可麗餅還沒送來以前,小石頭只能玩鏡頭蓋



送來了!!

孩子,這不是用打的,是用來吃的,栽某?





以下,我知道我不是好媽媽.....





小石頭超愛冰淇淋!!

從第一口試吃到天下居然有如此冰冰涼涼又甜不隆咚的食物
接下來就一發不可收拾,不給她吃會很生氣的一直叫
平常吃副食品的時候也沒哀成這樣啊~

不過她也很乖,整個冰淇淋吃完以後,跟她說沒有了
兩手攤給她看,她也就不再哀了..... :P


逛完來去樓上大創,想要找一些保存盒來裝食物泥冰磚
這才發現這裡的路線與大統和平店的大創不同
化妝品雜貨及髮飾比較多,而廚房小用品,像我要的保存盒才寥寥數種
不像和平店一樣整排陳列架通通都是,大小樣式一應俱全,任君挑選~


好吧,沒有保存盒,那來玩髮飾好了




噗噗,本來還想試兔寶寶跟貓咪的毛耳朵
可是被塑膠袋給包起來了,不便拆開
不然戴起來應該很可愛吧 ^^


大概才8點半多一點
小石頭已經灰到不行,我覺得店裡的人都在看我 >"<
只好趕快帶著她先到樓下等老邱(老邱在樓上等結帳)
到樓下沒多久,小石頭就睡著了
睡得沉沉的,一點都爬不起來



連回家換尿布喝奶刷牙再放上床都
都是在眼睛閉起的狀態下完成~
看來她真的很累喔 ^^

現在晚上出門都要估計小石頭的睡覺時間
不過她與老邱拖拉的時間剛好相反
小石頭9點睡覺(早一點的話8點半)
而老邱下班回家洗澡吃飯看電視打個小電動結束,大概是7點半
剩1個小時至1個半小時
可以去的地方不多~~~

看來下次去真愛碼頭走走好了 ^^
旗津啊....看來要假日才有辦法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