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參加到Dear 小熊所主辦的「啥米包包點點名」活動啦!!!
好幾個月一直處於懶惰狀態~ 總是要振作一下的!!!





不知道為什麼,老是覺得自己的包包重重重~
打開一看,其實也沒什麼東西啊!!! 怎麼會這麼重ㄋㄟ

我又沒有像小熊一樣帶著相機出門
怎麼會重ㄋ....其實自己也搞不懂 XD


我的包包有好幾個~大都是肩背款
不過近一個月因故不方便背肩背款,就換了這個比較方便
這個包買了差不多有5年有了吧 ^^




包包最外面的小分隔處,放一些方便拿取
分別是:家裡KEY,公司KEY,還有汽車KEY,還有公司識別證
行照擺錯地方照了,是放在包包裡的夾層~
不過拍都拍了,就算了~~~ XDDD





莫非定理老是發生在我的包包裡
在包包裡挖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每次都挖到最後才會是要找的那一項
有鑑於此,所以我買了一個分隔包,是台南的夜市買到的~




全部展開就是長得這個樣子啦!

卡片夾1個、手機2隻、化裝包1個、雜物包1個
眼鏡、筆2隻、高雄捷運卡




手機2隻,原本只有SE的C510,不過後來多了一隻是因為那是老邱塞給我的.....
為什麼丟給我,是因為他換了一隻NEXUS ONE
所以我的包裡就多了一隻HERO.....

皮包是要來的生日禮物 XD
我愛用很小的錢包,但還是要有隔層
皮包裡面沒放什麼卡,頂多就是常用到的I-CASH或是家樂福卡
其他重要證件、信用卡、或是較不常使用的商店集點卡等等,都放在綠色的卡片夾中
綠色的卡片夾才會鼓鼓的,1年大概要換一個,因為它就會自動壞掉 XDDD

高捷卡的圖案是開工卡,想當初是民國92年買的啊
當時一張也只要300元
等通車以後,可以換成1200元的捷運卡呢!


再來就是化妝包啦~
蜜粉、腮紅、口紅、立鏡及梳子~
很愛STILA腮紅,可惜公司倒了
口紅是母親節跟我老媽一起去百貨公司買的~ (開心!)




雜物包放一些哩哩扣扣不好放的東西
整包一起拿還比較方便~
像是腹脹膏、印章、隨身碟、牙線等等~


小兒腹脹膏原本是給BABY用的,不過我家小石頭用的機會少之又少
而我又很容易脹氣,剛好就拿來自己用 CCCC,真的很好用!!!大推~


ㄟ,這樣就講完咧!
噗噗,終於交出作業了,拖了好久啊~~~
來去睡覺了!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