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下午跟老邱及小石頭,坐公車轉搭捷運去漢神巨蛋
小石頭不是第一次坐捷運,但是卻是第一次坐公車喔~~ccc

很久沒買自己的衣服了,所以接下來要去買我的衣服
雖然說預計可能大部份的衣服都穿不下,不過內心還是期盼可以買到啦!!

正在看衣服的時候,我拿著衣服問小石頭
有的衣服她看到會哭,有的會「嗯」一下
呃........那我就當作哭的衣服是她不喜歡的
嗯一下的衣服是覺得還可以的  XD

才看了一個櫃,本想接下來往其他的櫃試衣服,可是小石頭一直哭
而且還哭得很大聲,加上尖叫 = =" (我的耳朵要聾了......)
結果這一趟只買到她的帽子,其他什麼都沒買到,只好回家........

小石頭啊,你這不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性點燈」的翻版嗎?
你這一季買了好多衣服啊,最後還買到了很可愛的帽子
可是.....媽媽我連1件衣服都沒買到耶..... >"<


老邱在巨蛋拍下了她坐手推車的照片
真是有夠「飆風」啦!!! XD  很有台客的架勢

(老邱說:只差沒戴個金手錶了)








(老邱說:看我甩尾過彎)


 


(老邱:頭手請勿伸出車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