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特此紀念!!

小石頭會翻身了





星期二的晚上,聽到小石頭在床上哼哼唉唉的叫著
走近一看,發現他已經面朝下地卡在枕頭與床圍之間啊~ XD
算一下,那天剛好是滿4個月沒多久吶~~

真想把她翻身的過程用攝影的方式紀錄起來~~~
她翻的時候真的好可愛啊,翻過去以後,還有一隻手會有點卡卡地壓在身下
剩一半,還抽不出來


只是當我確定她已經彩排過OK可以翻過去的時候
準備好手機攝影,請她再翻第3次
她就會發脾氣不翻了........ 囧


那就放柔焦美圖來充數吧

(她用力抬頭的時候,雙下巴就會不見啦~看起來會比較清瘦一些 XD)




為什麼用柔焦,因為手震啊 XDDDD
(好不負責任喔,只想放圖)





不過每次翻過來的時候,都要ㄘㄨ一塊大的紗布巾在下方
因為口水真的直直滴啊.............

聽說流口水就是準備長牙齒了....
也聽說是身體在準備吃副食品了.....
所以給了我很多理由去買她的圍兜兜啊~~CCCC






不過因為懷孕時期參加媽媽教室的時候
拿了好幾條奶粉公司或幼教公司所贊助的圍兜兜
都還不錯用,所以只有再多買4條







每一款都很可愛.....害我挑了好久.... CCC
有的款式非常可愛,不過不買的原因是因為它們是繫繩的款式
怕會勒到小石頭的脖子不舒服.....而且也不太安全.....

我同事說她就沒有打算買圍兜兜
因為她們家小朋友會一直舔衣服舔不停,所以不打算買圍兜呢...

小朋友該買什麼東西,果然是因小朋友的習性而異
雖然小石頭最近很喜歡咬咬咬,咬她的安撫奶嘴的把手及邊邊
在我問過Tobey以後,後來還是覺得先不買固齒器了
怕買了又不愛咬,難道拿回家給米米咬嗎 :p

ㄟ,寫到這裡,怎麼跟文章標題不一樣呢??
呃.....當媽的總是會滔滔不絕地從這個話題牽到另一個話題嘛~
請大家多多包涵啊~~ CCCC



更新!!

把翻身的影片放上來啦~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