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老邱跟我說,大約9點左右要跟他同學們去VIP席看夢時代煙火
不過當天我也得去漢神一趟買東西順便換來店禮(有機白米1.5KG1包)
所以當天晚上預計是老邱先騙小石頭,等我回來後換我騙,換他出門看煙火

不過回家以後,老邱說他同學不來了
問他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漢神,順便帶著小石頭出門見世面
可是兩個人討論一下,怕今天有換來店禮,人會爆多,就打消念頭。

算盤打錯,昨天是09年的跨年之夜
所有人都跑到夢時代啦~
漢神的人潮比星期六日還要少,一點也沒有週年慶的感覺  :P
雖然是換婆婆媽媽們最愛的白米1包,居然不用等就可以直接換到
唉~早知道帶老邱跟小石頭一起來逛,順便可以去婦幼用品的那一層血拚

果然是「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

不過也還好沒帶她出門
昨天小石頭安靜不了多久就一陣一陣地哭,特別是睡覺前。
雖然老邱說不要理她,可是我聽她的哭聲感覺不像是一般要人家抱的哭
通常這種哭聲都是有問題的。EX 尿布濕了、大便了、踢被子好冷、蓋太多太熱 等等
而且想起昨晚餵小石頭的時候,她都只吸10分鐘就開始哭,然後又把喝下去的奶全吐出來
7點、9點、11點各1次 (因為10分鐘她一定吃不飽,所以我餵的間隔變近了)
覺得怪怪的,又回想一次:肚子不餓、尿布換了、便便過了、被子也沒踢(不會冷到),摸頭也沒出汗(沒有熱到)

後來就敲敲小石頭的肚子,「咚」「咚」「咚」地....我猜可能是有脹氣
拿出醫院給的腹脹膏,挖了一點搓熱後在小石頭的肚子上畫圈圈
在按摩的時候,小石頭不哭了耶~~~可能是按摩她的肚子感覺很舒服吧~

雖然按摩完後又開始哭,我想可能還是要等藥效開始作用後她才會比較舒服地睡著吧。
躺在床上一直聽小石頭哭,心裡正在揪結的時候
老邱突然進來臥房跟我說「新年快樂」

啊,原來這樣子折騰已經到了12點啦?
看樣子我的新年是在小石頭的哭聲中度過的....


下圖是她才出生10天左右的時候拍的
正在「哭餓」中....
哭起來,都是這個樣子的.....




講的落落長,今天已經是2010年的第一天囉!
也要祝大家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