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就在構思要送老邱什麼樣的生日禮物
逛呀逛地就晃到小熊家~馬上就敲定了要訂作這一份禮物喔

小熊手作.幸福櫥窗

小熊向來就是手作達人,每一件作品都與眾不同,極富巧思
我想送一份有紀念價值的禮物
可是手殘....也沒有靈感....還好有小熊啦~~哈哈

10月中就跟小熊訂好了,可是老邱的生日在12月
中間又經歷許多事情,不能提早曝光
一直到今天才有時間放上來與大家分享~


月子期間收到小熊寄來的櫥窗成品
才打開箱子,第一層的包裝就已經讓我好喜歡喔!!
細心的包裝,充滿日系雜貨風格呢~


將麻繩輕輕解開,打開泡泡紙
我訂的櫥窗就出現囉
裡面還有小熊祝福的話語,好貼心喔~

櫥窗裡放滿了從交往開始的照片,每一年都有1張,一直到結婚的那一年喔~


櫥窗的木框質感很細膩,手感很棒
一直摸著摸著,會有很溫暖又幸福的感覺喔~





櫥窗裡面除了許多的照片,還有小熊的精心佈置
我很喜歡她幫我選用的背景紙材及珍珠的裝飾
玻璃窗的四個角落,還加上了很可愛的圖騰



玻璃上的圖形不知道是怎麼作出來的耶~
我最喜歡這個小盆栽圖形了!





小熊有說,除了照片以外,其他只要是自己覺得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都可以提供給她,她會想辦法放進櫥窗裡喔
我覺得這是個很棒的想法,因為除了可以增加作品的豐富感外
也藉著櫥窗的展示,讓這些值得紀念的小物重新被回味及紀念~





下一次,我想要請小熊幫我作小石頭的幸福櫥窗



不過小石頭的照片還不多,照片裡最多的就是她在睡覺的模樣
難得有清醒的樣子....因為清醒的時間都是吃OR哭 :P
等我以後有許多小石頭的笑臉照片,再來作成櫥窗,哈哈~~

小熊還有其他很棒的櫥窗作品集,可以到她家看看喔!! ^^

小熊.櫥窗.關於幸福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