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28w2d +6.4kg






昨天去產檢時,小石頭重1223g,從最重的排名排下來是第47名喔!

上面的照片是醫師在產檢時拍的4D照片
其實這個角度是最後拍的,剛轉4D畫面的時候,小石頭在打呵欠耶~~~~
然後轉到側面,醫生說 「她的鼻子滿挺的喔」
我一直到今天都還很開心~~ :D

不過最後留下照片的這個角度,鼻子看起來很大,害我有一點擔心
不過我媽說,鼻子大有財庫,很好很好~
恩,可是女生鼻子還是秀氣一點比較好吧
希望鼻子看起來很大是因為還只是小BABY的關係,長大後就會變美了~~ ^^

我媽有說,小石頭的手指頭很長喔! 這樣也很好,開心開心~
還有在第16週產檢的時候,醫生也有提過小石頭的腿有比較長喔
醫生說:頭圍大概是16週,手長也是16週,腳長大約17週~
恩,這可能就代表小石頭是個長腿妹妹啦!!! :D


明天要特別去拍4D照片,希望小石頭可以乖乖的喔
像她今天就很乖,因為剛好開車開在高速公路上
突然一個重量壓下來,差點閃尿 >"<
我就跟小石頭說,不要壓在馬迷的膀胱上喔~乖乖~
然後沒兩下那個重量就不見咧~ 也就沒有尿急的感覺了~

乖乖小石頭,馬迷最愛你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