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牛奶大缺貨


(圖片出處:http://www.flickr.com/photos/meantux/378103724/ )

昨天下午趁著有空跑到COSCO買鮮奶
所有的林鳳營居然銷售一空!!
我看到週邊的人推的車車裡都有鮮奶
這就表示我要是早到5分鐘或許還搶得到一瓶....

眼尖發現旁邊還有人在搶,但剩下瑞穗全脂鮮奶
比林鳳營的容量少,但價格貴
此時顧不得這麼多,於是準媽媽用大肚子殺進人群中用長手抄到了最後一瓶牛奶!!

突然覺得~~哇~~~好開心 ^^


不過,鮮奶還真是缺很大............
上次去cosco買的時候已經撲空2次
不過那2次都是晚上呢...第3次買到的時間大概是下午5點半
這次更誇張,我下午4點多到居然就已經賣光光....


今天早上喝了一杯,下定決心
我下次一定要買到林鳳營啦!
瑞穗全脂的喝起來居然沒像林鳳營低脂一樣有濃濃地乳香  >"<


碎碎念結束,準備上班去啦 ^^y


PS 老邱一直跟我抱怨這次買的鮮奶真是難喝死了
與其買到還不如買不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