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看到titidoby的blog,介紹到QR Code讓我十分感興趣
這次因為在收集日本旅遊的資料時,看到不少網站都有使用QR Code
個人名片上你也可以放上一個QR Code,甚至是麥當勞的漢堡紙上也有哩!!!
 
看完台灣的Quick Mark介紹後,很興奮的要下載軟體到我的新手機時
才晴天霹靂的發現~~~天啊~居然沒有我的手機型號~這怎麼可能呀>"<
在萬能的估狗大神協助下,不死心的我又發現到有其他的網友在分享經驗,
成功的下載了QR Code的辨識軟體kaywa reader,不過卻是「半」成功的辨識QR Code。
 
怎說??我猜想可能是因為直接至國外網頁下載此軟體的關係吧,
所以該網頁的測試都ok,但是如果自行輸入中文字,或是要辨識日文字時,就會變成亂碼
即使是成功的辨識了簡單的電話或是名片或是mail address,也無法直接儲存到我的手機中
而且重點是,這些QR Code的圖片要夠大~不然我的相機無法對焦的情形下,也是枉然~ >"<
mm......看來還需要多多研究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