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自我出生以來最嚴重的一次受傷
直接在榮總前雷.....當下真的不知道這麼嚴重
我看到我的雨衣跟雙手滿滿的血,我完全不知道血從哪裡來
好心大叔指著我的下巴說流血流得很多
一直暈昡地站也站不穩...在大叔的陪同下直接進到榮總急診
 
沒有大傷,不過破相了
掛著香腸嘴,下巴也縫了10幾針
還一跛一跛地走著
回家後還發現被衣服包覆著的,也有擦傷~
 
還好沒有骨折~也沒有更嚴重的傷勢
好好保護我的傷口~希望疤痕小一點....
只剩2個半月就要拍照了~
請推薦我可以讓傷口快快好不留疤的方法喔^^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