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rockman去通訊行買手機
他挑來挑去,正在考慮okwap新的滑蓋手機
旁邊剛好有兩位小姐正在挑選手機...
老闆看我們很想買,很熱心的請其中一位小姐拿出她剛買不久的同型號手機
小姐很「大聲」的告訴我們:
 
   「這隻喔~我勸你們要考慮喔~那個拍照很爛耶!!
       像我同事的三星,怎麼拍都好清楚喔!!!」
 
我只能三條線....真的三條線....
你只用多少錢買一隻手機還要他附加有很好的照相品質?
會不會要求得太超過了點....
還有,韓貨很好嗎?等你買不久開始當機你就知道他好在哪... = ="
 
不知道耶,我的觀點是,
手機附有照相功能,對我來說只是方便,
但怎麼看目前都沒有看到拍起來很優的質感~
因為鏡頭一比較,根本就是拿臨時搭建的房子去跟歐洲豪宅相比~
清晰度是有差,不過怎麼看手機拍的照片,就覺得是一種for fun的性質
對於手機附的相機,我要求很少~因為只當成一個方便的工具~
就算你拿目前市面上目前最好的照像手機,就算他是200萬畫素好了
一個鏡頭是cmos,一個是ccd??
不用比就出局了啦 ^^"
 
 
對於那個小姐的大聲嚷嚷,只能說~~唉~
觀點不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