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22

因為目前正在進行瘦身課程
把原本一天一杯的咖啡戒掉了
難得這幾天下午被准許來杯拿鐵
趁著假日跑去建國路上的星巴克外帶一杯~~
 
遇到國中同學的弟弟,他在星巴克上班喔
每次都是他認出我來~而且我每次都是很狼狽的出現....
 
上次碰到他時,心中只有一個感覺.......
果然是男大18變@@" (了解我的意思吧 ccc)
 
謝謝他讓我的拿鐵打了85折~感動呀~
我還笨笨的問幫我結帳的先生,為什麼是這麼價錢呀... :P
後來看到他的目光瞄向他才知道的
 
「謝謝你,你煮的咖啡很好喝唷~ ^^」
幸福的星期六
 
有空的話多去星巴克建國店捀場喔!
要看帥哥的可以跟我登記~帶你去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