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幫忙
最近聚會少很多

感謝公司幫忙
因為就要體檢了

感謝居口妞妞
看到她的美體紀錄讓我又重燃鬥志

驗收成果!!!
今天早上測量毛豬淨重
破4年新低啊~

哇哈哈哈
我結婚的時候都還沒這麼瘦
好像來台北吃得很不好似的~ = ="

距上次碰到這個體重
是我進事務所的第一年耶~

不過這個新數字
是我威脅體重計叫它趕快給我show出來
他再不show出來
我就一直踩它踩它!!!
乖乖的吐出新數字吧!!!

明天就要體檢了
今天特地上了2堂瑜珈課

唔~~突然覺得自己很變態啊 XD
不過瘦下來的感覺真好!!
起碼讓老邱拍照片的時候
不用再被他說
「縮下巴!!!縮下巴!!!」

不過算一算
我人生減重過程中
遇到最瘦的時候
都是在寒冷的天氣耶
夏天很難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跟人家相反@@"

第一次在大熱天中瘦下來
真是讓我覺得太神奇了
不過居口妞妞說的對
作瑜珈真的可以瘦身美體喔!!

不想公布體重
不過體脂也有破新低喔
噹噹噹~~才22%喔!!
CCC
不過我最肥的時候
體脂大概是落在24%上下
總之長得大隻真是吃虧!!
先肥也是先肥到臉
腫得跟豬頭一樣

老邱不要再嫌棄我了>"<
我有很努力
不用打羽毛球也會瘦啊~~~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