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愛看迪士尼頻道的自製影集
像是「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天才魔女」等等
其中我最愛看的就是「莉琪的異想世界」
不過現在好像沒有在播了哩!! @@"

莉琪的異想世界中的女主角
就是希拉蕊杜夫(Hilary Duff)
當時他也才14、15歲左右吧

她主演過電影版的「莉琪的異想世界」
還有「灰姑娘的玻璃手機」等等

最近在HBO看到她比較新的電影「拜金女」
還有聽到她推出的新專輯
老實說整個人真的是讓我嚇一跳....
(我還沉浸在她以前的青春模樣吶~~~)

最左邊就是他在莉琪異想世界的樣子~
真是太可愛了!!!!
最右邊則是他最新專輯的造型....>"<
喔有夠成熟~~~也很漂亮啦~~~
中間應該也是她最近的模樣
聽說她瘦身有成,戒掉了多力多滋....~"~
很多人以為她去整型了
不過我想應該只是瘦了很多
把BABYFAT也給瘦掉了.....


當然真的瘦很多啦~
不過我還是喜歡以前的希拉蕊呢~
因為比較可愛....現在有點太過成熟了
可能是因為把她自己一頭金髮染成了深咖啡色的關係吧
整個人都變得很性感.......但是我比較尬意她的清純樣~~



唉....
上面這張....也才20歲耶......

還好希拉蕊這個由迪士尼童星起家的明星
沒有像琳賽還有小甜甜布蘭妮一樣步入歧途
啊啊~~~~~~老天保祐啊~~~~~

不過我還是喜歡金髮幼齒.....
看來我的目標要轉成現在可愛的「孟漢娜」
我是蘿莉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