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在寫週記嗎??  唉.........

星期六日老邱來台北
Shelly跟她的先生十分熱情地帶我們去吃飯
還有在山間喝咖啡~~
只可惜天氣不好,整天下雨沒什麼停過
山間望去是霧霧的~但是別有一番風味哩!!
不過好冷喔......

自從來台北以後
我只看過不到幾天的太陽
老邱昨天跟我說高雄好熱
kaya前幾天說說她可以晒被子...

我的毛巾晾在房間裡都不會乾
我的衣服晾在外頭也不會乾
氣死人.....那種濕濕的感覺
水氣真是太重了吧!!!~~~~
下了近3個星期的雨了
可不可以停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