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大概是3年前了吧~我想
昨天回娘家的時候特地把它翻了出來
因為一直說要借給朋友們都忘記了^^"

這是我這幾年來
看過拍的最好的一部溫馨「愛情」片
為什麼特別把「愛情」框起來呢?
因為這部片子就是在描述各式各樣的愛情

Love actually
是它的片名,也是以下這句話的縮寫-
Love actually is all around

整部片是以好多的小故事串在一起
而每個故事中在角落不起眼的配角
其實就是另一個故事的主角

除了男女間的曖味之情外
還有好兄弟間的不奪人所愛的感情
父子之間慢慢摸索培養出的親情
幾十年夫妻淡掉的愛情、與第三者的激情
不敢承認的愛情、把家人擺在第一位的親情
好多好多的感情及關係溶在在整部片中
真的是非常的好看~

 當然不可否認的
我也是愛看大牌演戲的觀眾
這部片的卡司十分堅強喔
有帥到不行的休葛蘭(我真是愛死他的英國口音了~~~)
還有當起海賊王的綺拉奈特莉、理性與感性的艾瑪湯普遜
在星際大戰裡飾演絕地大師金魁剛的連恩尼遜
在BJ單身日記裡的老實男主角柯林佛斯
還有在哈利波特裡演的很討厭的石內卜老師--艾倫瑞克曼
(PS順帶一提 其中一個小故事中被人暗戀的帥哥
居然是演三百壯士裡的波斯大帝 XD)
好吧~還有我不是很熟的豆豆先生~~
總之這部片好像把英國大牌紅星都給聚在一起了的樣子 XD

mm 我不是個會寫影評的人耶
只是很強力推薦這一部片子給大家~
特別是在這一兩年都沒看到好片的期間
(好吧!!除了穿著PRADA的惡魔非常的好看,不算在內 ^^)
把這部片再拿出來溫習一下~
感覺特別好喔!!!

像我就很愛裡面有綺拉奈特莉的那個故事~
啊啊啊~~~果然是會讓人心痛又浪漫的愛情
(純屬個人偏好~~~)

有預約的朋友們
我會記得把片子帶在身邊
以免又忘記借給你們囉 ^^

如果假日在家閒著無聊
雖然這部片不是動作片、科幻片
但是也請給它一次機會~
也不用擠著排隊還要跟人家搶新片
到DVD出租店租回家好好的觀賞
希望大家也會有跟我一樣的感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