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鎮來了兩次了
第一次是May帶我們去半月灣玩時順道經過(Half-moon Bay)
第二次則是當作整個旅程中點休息站
並在小鎮上走走體驗一下美國小鎮風情

其實我忘記這個小鎮叫什麼了
好像也是一個M開頭還是San開頭的小鎮
總之我還記得他們家information旁有公廁
因為我兩次都有進去「參觀使用」




第二次是Bruce帶我們去的
他說這邊有一家二手商品店
堆了很多破銅爛鐵
但價格可是一點也不會破銅爛鐵

一進去有一個庭園,園子有曲折小徑通往商店
一路上都是擺放庭園用擺設
大到放在花園的涼亭、給小鳥洗澡的水盆
小到地上的石頭還有掛在柱子上的風鈴
感覺是不是很美呢?
才怪....所有的東西都有破破舊舊的感覺
還有生銹的痕跡在上面
重點就是
通通都很貴



請看,一顆刻著Harmony的石頭,價格是USD 46
也就是說,你去24小時加油站或不打烊麥當勞打工
你得站上23個小時才能買到這顆石頭喔!!

如果說一顆石頭的價格就這麼「金」人的話
那麼其他東西我也不敢在看下去了
拍拍照就好~~~~

  


進到店內,經過一番震撼教育的我已經想回去了~
基本上對於我買不起的東西…向來就沒興趣~ XD
店內不乏是一些二手用品、二手家俱
而且真的是很「二手」
因為物品上的瑕玼十分明顯
但顯然的這些絲毫不影響它的價格
依然是高貴的驚人~~

走著走著,還是有發現很好玩的東西
就是各種人物的紙面具!!
購不成物的我們,只好開始玩面具了...........

少女                              小丑

藝妓            貴婦                            村姑

這些面具真的作得很不錯ㄋㄟ!!
還滿FIT大家的臉部SIZE
以前倒是沒見過這種面具~
我覺得還滿搞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