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了許久的廣告終於有人回應
有個小姐決定要把他的小瑪售出

超級活潑又可愛的小瑪~
繞著房間跳跳跳
一直舔著我跟老爺的腳

交易完成
馬上把小瑪送給我媽
一開始電話中她還說不要不要
等她看到小瑪就心軟了~
我本來擔心的是小瑪與文靜的coco個性差很多
我媽可能會不習慣,不過看來第一印象還不錯~

小瑪換了新環境
可能要重新訓練大小便~
希望下次我回家
不會是滿地大小便 XD

她的眼睛沒有COCO大
老媽說的

不過她的毛比較軟也比較活潑
我說的

她的眼睛下方的毛都紅紅的
淚線眼屎太多
老媽又說

這個喔!吃藥就好了吧~
我說

MM..... 老媽其實只是碎碎念了一點點
不過還是馬上接受小瑪
當她的新女兒

媽...........
記得幫她取個新名字喔!
要記得她的生日是1/27喔
還有要記得帶她去打預防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