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公有天騎車出去兜風兜風
沒想到兜回來一隻小小小小狗

其實是因為婆婆很想養狗
我們幾個問我婆婆好幾次要不要買一隻狗狗給他養
我婆婆可能不好意思吧~
總是說不用不用

可愛的公公就跑去帶了一隻狗狗回來
後來就取名叫作吉吉~~

分享一下可愛吉吉的照片
這是他出生不滿20天的照片


雖然我的手很大,但是!!重點是!!
他真的很小隻啊!!! 
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一隻大老鼠....


他那個時候很呆很呆~
其實十分的不活潑
一度讓我公公婆婆擔心!!





再來個特寫一點的呆呆照




哈哈!!很可愛吧!!
旁邊裝著狗食的可是一各小小咖啡杯!!
再讓你們看看他倒底有多小一隻!!



吃到頭都埋進去了~



現在的吉吉已經長大了
應該有2個月大囉
也會汪汪叫、還很貪吃、愛玩~
總算讓我婆婆放下一顆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