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銀閣寺後,打算快步前往公車站牌
預計在12點以前完成兩個景點的遊覽
 
不過才剛出銀閣寺的門,就在商店街中發現一間可愛的小店
沒想到這麼一進去,就1個多小時去瞭..... = ="
 
裡面所有的東西都是手工製的,超級卡哇伊
而且重點是,看起來這麼精緻的東西,是不是很貴啊?
當然,有很貴的東西,但是還有更多實用而便宜的可愛小玩意!!
加上詢問店員,知道這家店可以使用「信用卡」購物後
在消除需要使用現金以致後來生活拮倨的疑慮下
我就完全失去理智了~"~
 
 
 
 
這區有12個月份,每個月份有一個主題,比如有女兒節、秋天的豐收等等
全部的主角都是以兔子來表現
 
還有掛飾可以用來裝飾家裡的各個角落喔
 
 
除了一般的動物造型,有野菜系列
 
 
看到肥嘟嘟的茄子還有可愛的紅蘿蔔沒~ ^^
茄子的後方用盒子裝起來的,是日式和果子的造型
(ps 那個盒子也是用外表也是布製作的,也有販賣~ ^^")
 
除了野菜、甜食,還有最能代表日本飲食的--壽司 囉!!
 
當然自己也敗了一些小物回來
像我最愛的貓頭鷹,是日本必敗品!!
我一開始以為是單隻價格1200日圓
沒想到是整組的價格呢!! ^^
 
 
還有買了自用的小錢包及要送人的小錢包
 
 
呵呵~我真是愛死日本小物了
其實要找到便宜又質感很好的東西
也是很多的喔!! ^^
 
連我家老爺都說這個地方讚的哩!!!
 
不過要是大量買起來也很貴的.... > <
所以才會在那邊拿起來又放回去的搞了一個多小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