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預計在到達京都的第一天晚上,就打算去清水寺賞夜楓
我記得,到達清水寺門口,時間是5點半
夜間參拜時間是七點開始的
沒想到整個二條坂已經排了長長的人龍等著進去了.........
不太愛排隊的我們只好放棄,跑去逛二年坂及三年坂
 
最後一晚,我們覺得沒賞到夜楓實在是太可惜
決定前往高台寺,拚了命也要給他擠進去狂拍一番
 
當天晚上非常冷,比起第一天到達清水寺的晚上還冷得多
抖著走到高台寺,看到又是長長的人龍~~~心更冷了~~~~ > <
以下的圖片不過是冰山的一角,我連高台寺大門都還沒踏進去…… = ="
 
在進入高台寺最外面的門口之前
就已經有現場指揮人員要我跟我家老爺的腳架收起來了
其實在金閣寺或是其他著名景點
常常可以看到這種告示牌
「一腳、三腳禁止」
怕的是攝影的人佔用太多空間
反而讓其他觀光客沒辦法好好的欣賞景色 ^^
 
我們也很配合現場人員的指示,把腳架給收起來
不過……我的小CANON沒了腳架
只得默默的收起來,別再想著拍夜景了 > <
哪像我家老爺的大NIKON.......就只靠雙手支撐
把ISO調到1600 ,打算跟夜景拚了!!!!
 
 
 
後來,事實證明,頂著刺骨寒風排隊付錢殺進去在裡面又被擠到不行的這一趟
超超超超超超超值得的啦!!!!!!!!!!!!!!!!!!!
 
 
 
只聽到不絕於耳的 KIREI~KIREI~ (好美好美)
然後看到大家拿著手機相機猛拍

 
特別是到了這個池…大家都不想走了
那個KIREI聲更大更多了~~~可見大家是多麼讚嘆不已~~~
我真的覺得日本人很厲害耶........
在夜晚利用燈光,把火紅的楓葉變得這麼炫爛華麗......
 
 
 
 
還好我家老爺打斷了我看完排隊人潮而萌生的退意
真的是不虛此行~~~~ ^^
好加在我有進來看
要不然一定會嘔死~~~~~~~~~ CCCC
 
所以下次要是有機會來賞櫻
打死也要排隊賞夜櫻!!!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