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卯起來寫手帳,想把最近騎的單車路線給記進去
但記著記著,我就很想要換一下方式


這些天一直在找想要的滾輪章來記錄單車日記
後來找不到合適的就用午休時間作完了
很克難,但還滿有趣的 ^^ 不知道它能撐多久就是了 XD

我一開始只是想想耶,辦公室抽屜裡有一顆沒在用的小橡皮章
隨手用美工刀切成方塊裝後,再削成圓柱狀


然後稍微用鉛筆畫出想像中的胎紋
我的腦袋很簡單,只想著箭頭狀的胎紋。再難我也不會
沒刻過章,不要搞得太複雜 XDDDD


用美工刀,雖然粗糙了點,但還OK喔。
刻完了以後,因為需要以滾輪的方式蓋印,所以拿了迴紋針戳過去當軸心
身邊沒有適合的印泥,就用公司的紅色印台試試看。


看起來還不錯耶,有點模樣了。


就是這樣,從小方塊變成了小輪胎~
而且還是很克難式的滾輪章啊~(笑)


立刻把星期天的單車紀錄
以新的滾輪章蓋看看
真的會有一種騎車經過的感覺呢!


哈哈,如果可以再刻得細一點 (胎寬再細一點)
我想會很有趣吧!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因為太薄,蓋沒兩下子就斷了 :P~

午休小勞作+寫文完成
鐘響了,來去上班~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