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夕遊出張所的MENU上有一項有趣的餐點(小活動),叫作「彩鹽燒」。
就是用彩色的海鹽把蛋包起來,低溫焗烤而成的鹽焗蛋
自己動手用小木槌把鹽敲開,才可以有蛋可以享用
先前兩次來夕遊出張所都沒有玩過,這次有三個小朋友一起來,讓小朋友們來試試看最棒了~~


其實顏色很多種,不過我當時想要依小朋友們衣服(藍、粉紅、黃)來點餐
很可惜的,粉紅跟藍色都沒有了....只好拿現有的顏色囉。

第一發請小石頭上場敲敲
表情很有戲劇張力啊~~~哈哈哈哈~~~~~~~~


接下來換阿睿敲敲。表現就很鎮定喔!!


最後上場的是呆呆小麵將。


單純的就是很開心來著 XDDD


因為裡頭就是鹽焗蛋,小石頭認真地撥著蛋殼,阿木則是幫小麵將剝蛋糕
至於阿睿則是很專注地先看看我們在作什麼~~~CCCC


看起來是不會爆炸沒問題了,也加入剝蛋殼的行列中。


小麵將:阿木你不要再多話了,我很餓,我要吃蛋~~~~~~~


換手,換阿木拍照,由阿拔抱著小麵將吃蛋。


阿睿則對著坐在對面的睿拔說著剝蛋的辛勞....
(時日太久,我覺得我在看圖說故事..........XDDDD)


小麵將:你們好慢喔....我都已經吃一半了說~~~


我家兩個小孩吃東西最不落人後....
小石頭是整個蛋黃含進去....是有這麼餓嗎?(印象中當時她好像真的滿餓的~哈哈)
PS 吃蛋的時候可以沾著敲碎的海鹽一起吃,不過我還是覺得沾白色的海鹽(未染色過)比較健康 :P


阿睿還在剝。他是個非常細心的小朋友喔!一片一片努力的剝著,完全不嫌累呢~~~ ^^


因為這張睿麻笑得好漂亮又燦爛,所以一定要放上來~~~ :D


吃蛋模樣大公開。吃得滿嘴蛋的小麵將。


吃相很粗魯的小石頭。(嘆)


那阿睿呢?阿睿只想享受剝蛋過程,對於這顆蛋的味道比較沒興趣
所以吃蛋的工作就交給睿拔了。(睿拔你應該轉過來讓我拍一張吧....XD)


我覺得夕遊出張所真的很不錯啦,特別是對小朋友而言
也可以讓拔比媽咪休息一下,小朋友們也可以動手玩玩看,真的很有趣喔!^^
(謎之音:那之前怎麼都不玩啊~~~.....XD)

感謝睿拔拍攝的紀錄片
直接看影片更讚喔 ^^

 

【延伸閱讀】

【台南安平】夕遊出張所
【台南安平】帶小人來玩石頭吧 - 夕遊出張所 (親子旅遊)
【台南安平】周末小旅行 - 夕遊出張所之玩沙我最行 (親子旅遊)
【台南安平】周末小旅行 - 夕遊出張所之彩蛋敲敲樂 (親子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