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料理真是超級無敵霹靂簡單又方便
重點是我又很愛吃~~哈哈~


先將豬肉切片,依盒子上的指示,倒入醬油跟米酒
醃個15~20分鐘入味




準備好蒸肉粉(應該各大超市都有賣,我是在全聯買的)
找一個平盤倒出來,等一下要把肉沾粉




就是這樣沾粉。不要沾太厚,都有沾到就好了
如果沾太厚,會太鹹喔。




沾完以後就是這樣~
我家都是用大同電鍋煮飯,所以煮白飯的時候
可以順便蒸粉蒸肉,一舉兩得~~是簡單的電鍋便當菜 ^^




成品如下,真的很好吃,簡單又方便
提供大家忙碌時作菜的參考 ^^





另外在fb上聊的時候,我阿叔有提供他的私房料理秘方

做粉蒸肉,要把肉先裹上醬料,醃個半小時以上,讓肉入味
另在裹上蒸肉粉以後,要在上面噴些水,再放進鍋子裡蒸
表面才不會太乾、才會好吃。我忽略了這2個動作,所以失敗過。參考看看囉!


應該可以將粉蒸肉作更很好吃
我下次要來試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