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利用繪圖板,在電腦上畫了2枚小石頭
有1枚頭像現在已經常常出現在我的文章照片中


另一個則是拿來當中秋節賀圖~





我好像每次都是火燒屁股的時候才想作一些特別又「需要時間」的小玩意兒 :p
就像這次,明明中秋節就快到了,可是手又很癢....
好想好想把中秋節賀圖作成明信片寄給格友們

之前試過的vow一定是來不及了(工作天不足)
正在煩惱的時候,好心的仙女朵麗絲出現了!! (就是小石頭的朵姨姨)


看她的格子就知道了~~~
她向來對美工這方面超有天份又超強的
是個很有個人品味、又愛搞笑、又熱心的大美女喔! !
(小石頭超愛朵姨的,每次見面都盯著朵姨看....捨不得掉開視線啊~囧~)


經過她的建議及大力幫忙,沒兩天我的明信片就完成了....
(拍的照片顏色有點跑掉了.... :p)




朵麗絲說時間不是問題,我把檔案mail給她,她直接幫我送去印刷店印製
所以這次的卡紙是她幫我挑的~
看到成品時,非常驚艷,她挑的紙非常適合作中秋卡片
稍微帶著亮光的紙,彷彿月光化成了實體,放在手心裡非常漂亮

可惜我手拙拍不出來紙的美麗~~~
有拿到明信片的格友們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哈哈...  :p


因為是明信片,背後要留寫字的地方
原本白白一片不知道該怎麼作
後來看到photoscape相片框裡有一個很適合的,就這麼作出來了



再加上小石頭頭像,整張明信片就完成囉!!




先前把圖整個完稿時,也沒預計要作成明信片
加上送給朵麗絲時其實時程已經很趕了
所以明信片製作的size稍微與紙的規格不符,正面的部份有點左偏

經過朵麗絲的提醒,不僅是size的大小
開始畫圖前,圖檔的dpi也要設定得高一點....印出來更漂亮
另外在印刷店選擇要用什麼紙的時候,記得要用磅數高的紙才不容易掉色

下次我知道了,真的是非常謝謝朵麗絲!!!
(鞠躬~)



【文末批ㄟ司】
還有,這篇拖了這麼久,真是抱歉~
一整個沉醉在食物中,真是該打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