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幫我裝上翅膀,我要變成小仙女




(以上為假想對話 XD)


萬聖節要到了~
今天經過文具行的時候發現好多好多的小翅膀出現
我想小女生都會想要打扮成有一雙翅膀的小天使吧 :p

哪天我的小石頭會不會也對我說這樣子的話呢? 還滿期待的說~嘿嘿....


(其實我家小石頭要是跟我說她想要扮成巫婆,我會更開心耶 XD<---什麼心態啊~~~)


不過,我更希望的是在她成長的過程中,給她一對很大很大的羽翼
使她能在自己的人生中順利地迎風飛翔,朝向目標前進



唉唉....這幾天一直拿老照片來交作業,覺得良心不安啊~>"<
今天終於有了第二拍....不過是去文化中心散步,經過文具行時用手機拍的 :P


接下來是老照片分享

我有滿多張拍鳥的照片,可惜很少拍到鳥兒展翅飛翔的模樣
因為每次都要他們靜靜地,我才能拍得清楚

這張算是我唯一有拍到飛起來的樣子
當時的畫面算是陰錯陽差,不小心按下的快門才有的照片.... :p
可是我很愛這張照片,因為陽光很棒~海風很涼~鳥兒看起來又很有精神 ^^



這是2007年在美國加州出去玩的時候拍的照片
那邊是個碼頭吧~不過我不記得名字了 ^^"
(ㄎㄎ......老人家記性差啦)

 


 

好相片與大家分享:TAO, Peggie, P[+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