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文化路夜市之旅~

PART 4

*************************************************************************************


阿娥豆花,是嘉義文化路夜市超有名氣的甜品
我第一次來嘉義的時候不知道有這家店
所以直接就在夜市裡的其他豆花攤吃豆花


之後陸陸續續都有來嘉義
卻還是沒機會吃到它,覺得自己好俗哩~~
這次終於有幸品嘗阿娥豆花店囉!





老闆一下子就記起來我們每個人要點些什麼
超強的....不愧是老闆,我還在那邊記很久咧~

因為



不一會兒就上桌了




我們這群人正決定要點些什麼口味的時候
突然發現MENU上有花生豆花花生豆漿豆花
卻不知道有什麼不同

老闆在後方默默的出現解釋說
花生豆花也有加豆漿,就跟一般其他口味的豆花一樣
但是「花生豆漿豆花」則是除了加豆漿以外,還會加花生湯,所以會比較甜





謝謝老闆!!!


豆漿好喝,豆花好吃
也不用再說了~哈哈
真好,介紹人氣名店這樣帶過就行了.....XDDD
(被扁)


好啦,我想特別說一下我點的薏仁豆花
薏仁煮得很細很爛,跟我平常吃的薏仁豆花差很多很多!!
豆花的口感則是比較中間,沒像安平豆花的厚重
但搭上了豆漿,對豆花的口感反而就不會特別在意
豆漿的甜味與豆花作結合,真的很麻吉啊~


【延伸閱讀】

阿岸米糕&夜市巷子內米糕

方櫃子魯味

郭家粿仔湯(雞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