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文化路夜市之旅~

PART 3

*************************************************************************************

其實,知道郭家的雞肉飯很有名
不過我因為被廣播給迷惑,得知日前舉辦的夜市大評比中
有的評審對於嘉義文化路夜市的郭家粿仔湯給予超高評價

所以,我一定要來吃粿仔湯!!!




挑好位置坐下來,就有涼爽的冷氣迎面吹來
真不像是夜市裡的店啊~
對於一路走來夜市吃飯的我,真是太開心了.....


原本以為粿仔湯裡的粿仔是板條
沒想到居然是粿...大出我意料之外,突然覺得自己好俗喔 XD
像是把鹹粿當成湯料下去煮
其實一直到今年年中,我在婆家吃到蘿蔔糕煮成的湯
才知道這種鹹粿也能下水煮成湯品




好吃啊好吃~沒有其他評語了 :)

不過同行的許小生反應晚上灌了2瓶水
懷疑有其他的內容物....
不過我自己沒感覺,其他人也沒感覺呢....

還有,在地人wen還大力推薦他們家的糥米腸
那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囉



喔,很香很Q很好吃
wen說他們家的糥米腸是自己灌的,不是工廠作的
所以糯米腸呈不規則狀

其實遠遠的看到有一大盤灌好的糥米腸
珊桌拉拉說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薑,而且超大條的!!
忘了拍起來真可惜 :)


來個大合照!!
YA~~~



沒錯,我們把一路逛過來所有東西都外帶到郭家吃了....:P
原有人擔心會不會被店家阻止,不過店內有告示牌
春節期間禁帶外食
那~~~平時就是可以囉....嘿~ ^^




【文末批ㄟ司】

方櫃子魯味到郭家粿仔湯的路上
有看到我很期待的夜市春餅(東市春餅),但是它居然沒開
後來從郭家吃完出來看到它的招牌亮了起來......我都吃飽了啦~
吼~~~~是我太早到嗎?也沒有太早啊~
去的時候是6點多吧?應該是這春餅店太晚開吧 (泣)




【延伸閱讀】

阿岸米糕&夜市巷子內米糕

方櫃子魯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