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cil_s3.gif8.24 滑倒
    我一回家就聽到小石頭滑倒大哭的聲音,原來是她聽到我回來,很高興的跑到門口來迎接
    結果一不小心踩到地上還沒有乾的水漬,滑倒囉!!
    後來才知道踩到的地方是她先前不小心尿尿的地方,阿拔剛剛擦過,還濕濕的......
    慶幸..............還好不是尿啊 :P

pencil_s3.gif8.27 這個太小
    在玩小陀螺跟大陀螺ING...........
    我先讓小的陀螺轉動,小石頭把大陀螺遞給我,說:「這個比較好」
    我問:「為什麼?」
    她手指著正在轉的小陀螺,說:「這個太小」

    驚訝...........已經懂得「為什麼」的意思,還可以回答了嗎?還是一切只是偶然呢?

pencil_s3.gif8.30 兩隻鞋子都會穿
    姑姑送了一雙鞋給小石頭。
    平時她都只會穿右腳,左腳都交給爸媽代勞。驚奇的是,這雙鞋小石頭有辦法兩隻都穿上喔!! 棒棒~ ^^

pencil_s3.gif8.31 成功使用小馬桶
    白天小石頭都跟她姨婆在一起,姨婆有在訓練小石頭大小便習慣
    而且也換成一般的小內褲,所以只要一尿就要換掉。
    平時接她回家都會直接給我尿在地板上,這天居然自己抓抓屁股,被爸爸看到
    帶她到小馬桶去坐著,於是大的小的都成功擊中目標! XD

pencil_s3.gif9.4 偷穿高跟鞋
    到鞋櫃拿出媽媽的高跟鞋,穿上。
   

pencil_s3.gif9.6 「愛之船」
    晚上到愛河邊散步,小石頭突然說出「愛之船」三個字....
    我跟老邱皆大驚! 這個詞是誰教她的啊??!!....................囧~


pencil_s3.gif9.8 打雷
    小石頭:打雷了....
    我:雷公打誰?雷公要打不乖的小孩ㄋㄟ.......
    小石頭:雷公打不乖小孩。妹妹今天不乖厚....
    我:(笑) 你今天不乖喔...?那雷公要不要打你?
    小石頭:不要.....妹妹很乖.....。

pencil_s3.gif9.16 好記性
    小石頭記性很好,以後不可以隨便唬嚨她 XD
    最近如果先讓小石頭拿著他心愛的食物,一起到某個地方去,到達目的地以後,東西當然是放著,然後開始開心的玩。
    經過好幾個小時,她第一件事一定是記得她剛剛帶來的好吃東西,要帶走才行。

    這天晚上帶著小石頭去好友家玩,對方家人有爺爺、奶奶、阿姨(我朋友)及小哥哥、小姐姐(都是4歲)
    人家給了小石頭一大盒葡萄乾,小石頭很開心 (她很愛吃果乾)
    隔天跟小石頭說:「下次我們再去阿姨家玩吧,跟阿姨家的哥哥、姐姐玩,還有爺爺跟奶奶」
    小石頭接著說:「還有葡萄乾!!」
  
pencil_s3.gif9.17 學唱歌
    現在CD裡的兒歌,很多首小石頭都會唱了。有時候我也會對著她唱CD裡的兒歌,或是其他CD裡沒有的兒歌。
    如果她對這首歌有興趣,她會一直盯著你的嘴巴看,然後要妳一直反復的唱,唱到她大概可以跟上為止。 
    沒想到小孩子的學習能力超強的,我婆婆在家裡練日文歌,小石頭也是有相同反應,要婆婆一直唱
    居然連日文歌也開始能唱個幾句了~ 超有趣的~哈哈哈哈~~~

pencil_s3.gif9.18 演很大
    晚上叫小石頭吃麵,我說:「來吃麵」
    小石頭帶著哭音,邊跑邊大叫:「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跑到客廳中間以後,再小小地轉個兩圈,撲倒在地.............
    哭說:「妹妹不要吃麵~~」

    ㄟ~ 是在演哪齣戲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