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小石頭開始,跟格友天使的連絡就越來越密切
聊著聊著發現,原來大家是同鄉
而且還老是發生巧合事件,直呼真是太巧!
天使好記性,列出NUK奶瓶、貝瑞克擠奶器、鴨鴨洗澡躺椅、大創BABY玩具、麗嬰房冬衣....etc.
那我來補充一個,兩個寶貝出生只差一天,也算是巧合吧 CCCC

好不容易抓住7月天使回娘家的機會
終於讓我有機會,與天使凱文相約見面~
順便讓小天使QQ及小石頭這對僅差一天的姐弟相認
而我,也終於抱到了軟Q軟Q的QQ (<--好像繞口令 XDDD)





一見到QQ,他本人比照片裡還要可愛一百倍~而且更帥氣耶!!




小男生厚,精力真的很旺盛!!!
在幼幼區裡沒有停下來過,一下子搖搖手,一下子爬來爬去
不過印象最深的是,爬著爬著,QQ就常會不小心用臉KISS地版~ XDDD





而且每個來這裡的小男生都一定要拿上圖的玩具....
來了3次了,每次都是這樣,算是熱銷款(?)


QQ對小石頭展現友善的態度,一見面就想要脫人家衣服(誤)




QQ也是小臉喔~~~




而且也很容易逗笑啊~真好玩
我很愛小QQ的臉頰肉耶~~~




反觀小石頭還是一臉呆樣.....




小女生還是偏好布偶,小石頭每次來都要玩小豬的玩偶
(其實是媽媽老是拿這隻給她XD)




好啦,還是玩個玩具給她玩
換個藍色的積木!!

(小石頭:對嘛,媽媽我有時候也是想玩這個呀~)



小石頭後來與QQ熟(?)了以後
就開始表演給人家看,說她會搖搖手及拍拍手





教得非常起勁,還會搭配「ㄜ~ㄜ~ㄜ」的音




母女一起出馬,表演拍手二重奏給QQ看





聽天使說,QQ這天第一次拍拍手喔~
那有代表小石頭的教學成功嗎? XDDD


接著離開幼幼區,我們到了二樓稍作參觀
二樓還有適合小孩子的遊戲區
看來應該是適合年紀稍長的小孩,有勞作區,也有一些中文說明(加注音符號)

此時天使跟凱文說QQ的電力已經快耗盡了,大概撐不了多久~
我們快快在二樓留下寶寶合拍照數枚~
我的相機裡完全成功(四對眼睛望向鏡頭)的照片是零..... :p

這張QQ最乖




這張媽媽們最乖 ~

(小石頭你歪著身體搔首弄姿是想作啥?)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因為時間的關係,不得不與可愛的天使及帥氣的QQ說881






好開心可以與天使及QQ見面
也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見到小可愛
也等小QQ跟小石頭長大些
會跑會跳了,再讓他們一起出來玩吧!! ^^
(我覺得兩隻小的會跟著小姐姐的屁股後面跑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