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吃到那種炸的香酥金黃的臭豆腐了
原因除了不太吃油炸的東西,另一個就是我找不到好吃的臭豆腐
市面上的臭豆腐每個都炸得乾乾的,怎麼吃都覺得很燥
有的時候配的是不入味的泡菜,那就真的是很想哭~

印象中最好吃的臭豆腐是在台南成大大學路及長榮路交叉口
有一個老闆都會開著小貨車,在路邊賣著臭豆腐及蚵仔麵線
他家的臭豆腐是大塊的,不再切成小塊,中間挖個小洞
放上台式酸泡菜及醬油膏,搭著內容多汁又酥脆的臭豆腐
真是人間美味~~~

可惜後來因為不常吃油炸物,所以某天發現他已經不見了的時候
才覺得很惋惜.....不知道他是沒有在賣了呢?還是搬到別的地方去作生意了...
(有知道這家搬去哪邊的網友,可以跟我說一下~~感激不盡!!)

這兩天聽同事說武廟路有一家小攤子的臭豆腐很好吃
很多人買,而且只賣到大概7點多就會賣光光
昨天想說正好就在回家的路上,心血來潮決定買來吃.....

小攤子就在武廟路上,跟B&Q同一邊
過了B&Q後的第一個紅綠燈就是囉!!





到的時候其實不太需要找,因為附近就這麼一家臭豆腐
而且,人很多啊~~~~~~ @□@
我等臭豆腐等了15分鐘左右......(順便教小石頭認識什麼叫作臭豆腐~ccc)

內用外帶,都要填單子,還有分葷素兩種
葷的話就是醬油膏裡面有加蒜泥,素的話就是單純的醬油膏...

小份的35元,大份的50元,要帶回家跟老邱一起吃,所以直接點大份的囉 !

回家路上整車都好臭啊~~~XD
我是開著車窗火速開回家,還好昨天天氣涼涼,要是很熱,又開空調
我看我隔天開車應該會被薰到爆吧 XDDD

到家以後,老邱在樓下等我(順便抱小石頭)
一開車門他就說.....啊小石頭大便嗎?? XDDD
真的很臭喔喔喔~~~近近的聞就很香啦~~~




一入口...就覺得那是我尋尋覓覓好久的臭豆腐啊~~~
喜極而泣的感覺油然而生....
嗚嗚嗚~~~好久不見啊臭豆腐.....終於跟你團圓了.....

一邊吃我一邊叫著「好好吃啊~~~好好吃啊~~~」
而且還會吃到手舞足蹈,真的超級好吃!!!
金黃色外皮酥脆,裡面的臭豆腐一點也不乾,多汁又軟嫩
泡菜也是酸得夠味,現場還聽到有客人要多加20元的泡菜咧! 真的好吃~

我同事說,這家原本只是小攤子
沒想到後來因為生意太好,好到把對面的店面買下來啦~
攤子還是保留,只是多了後面的店面,讓客人可以吃到現炸的臭豆腐
我同事超推薦直接在店家吃,臭豆腐會更好吃~

臭豆腐只有從下午3點半賣到晚上7點半,再晚就買不到了
週末的話找個時間去那邊再吃一次~~一定會更感動~ ^^


地址:沒有記

我的走法是,若從大順橋往市區方向走,會先看到右手邊的B&Q
右轉即是武廟路,向前走第一個紅綠燈下就是這家小攤子了
google map上應該是在武廟路及武聖路的交叉路口
就會看到這家很多人等的臭豆腐店囉!!!

大推~~~真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