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吃了Doris請的順觀泰蛋糕,就愛上了芋泥蛋糕
還把它列入我的彌月之喜名單中 ^^
前陣子聽同事說新營有一家聖保羅蛋糕很好吃,於是決定訂訂看
比較一下哪一家比較好吃,才可以作為彌月禮的最終選擇 XD





這次訂的是重芋泥蛋糕及提拉米蘇蛋糕
盒子看起來滿優雅的,我喜歡上面的圖案 ^^

打開外盒以後看的就是這個





拿起來的時候重量挺重的,感覺得出來用料滿多的
看看那個芋泥蛋糕,芋泥的份量應該比蛋糕還要多吧 :P




吃起來的感覺是不甜,滿滿的芋泥
不過不知道是我忘了順觀泰的蛋糕口味還是最近吃太甜
突然覺得,芋泥吃起來香氣偏淡





再來品嘗提拉米蘇蛋糕,其實吃過以後不應該稱他為提拉米蘇耶
因為提拉米蘇應該有著厚厚的咖啡香氣,但我吃起來外面那一圈,感覺是巧克力味道
中間則有一塊方形的鮮奶酪,我覺得這個奶酪很好吃
週邊則帶有微酸的奶油醬 (PS 不是壞掉的那種酸啦~)
所以三種口味加起來,好像都跟提拉米蘇沒有關係....所以,是跟顏色有關才取這個名字的嗎 :P



這樣子吃下來,我覺得順觀泰的芋泥蛋糕比較好吃耶
不過最好吃的還是他們家的波士頓派~:D
所以說,彌月之禮目前還是以順觀泰為第一優先啦 C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