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知名的原因鬧脾氣...然後像火山爆發似地一發不可收拾
老邱隔天下班回家時,買禮物回家「安大」抓狂的老婆

他說,他是在打完羽球的回家路上
特地繞到大遠百去買的~

我可以想像有著腿毛的男人穿著羽球專用超迷你小短褲在百貨公司繞的情境
而且還記錯樓層,所以又多花了點時間才找到專櫃....
DSC_0562.JPG 


我原先的皮夾也是playboy的,使用差不多2年~
還是很可愛,用這麼久,只有一小段裡布稍有破損

DSC_0565.JPG

去年出的皮夾多是緹花布logo款,我怎麼看都不喜歡
我還是喜歡皮質的皮夾,因為會越用越亮 ^^

不過老邱買來「安大」的皮夾我真的超喜歡!!!!
果然有了解到我的喜好~ :p
我只好跟舊皮夾說881,不過還是會好好地收起來啦~ ^^


好了,發完閃光文
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