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前一次的經驗,這回也是比照辦理,下午2點再去市場吃吃喝喝 XD

這回從「米糕四神湯」開始吃起。


邊吃邊打卡的時候看到老邱同學回覆,這家很有名耶~
我們看人很多,應該是好吃的店家啦~CC(但還好也不用排隊,時間選對了:P)

很好吃的米糕........結束。 XDDDD
個人私心喜歡台南另一家米糕,哈哈哈
但這家的確是非常好吃的米糕無誤!!!!(掛保證~)


老邱讚不絕口的四神湯。
我覺得腸子清得很乾淨(一定要的啊),長得又漂亮(咦),口感佳。
還有,裡頭的薏仁多到像不用錢....呵呵~


老店的滷蛋,也是好吃。我的詞彙有夠貧乏~XD~
只能說平常路邊攤的滷出來的口味感覺浮浮的,這老店款的咬下去滷香真的與眾不同囉,是有下過功夫的^^


喔!順手在三角窗買的金得春捲


吃慣了平常一捲35~40的價格,拿到30元的春捲的確小一號。
太常吃了,已經沒有感覺了,CCCCC


再來是米糕四神湯對面的亞德當歸鴨 (在石精臼隔壁)
這家店沒有特別老(跟旁邊的老店比的話)


老邱說,當歸鴨應該都會很好吃,不好吃的店家很少
我說,我就有吃過一家,而且重點是人還不少,我還排了一下隊...

不要模糊焦點了,哈哈,亞德當歸鴨的「當歸鴨麵線」真的很好吃啊~(推)
特別是鴨肉。一般我印象中的當歸鴨肉都以偏乾柴居多(可能長時間煮的關係)
但它的真的很軟嫩喔~~~ 我差點以為是鵝肉~(鵝肉比較油又軟嘛)
而且給的鴨肉好大一塊~~~


米血。這我比較不習慣,因為醬料的關係,跟我印象中的口味不太一樣
但米血本身是好吃的~ ^^


鴨肉切盤。好軟嫩喔~~~~~~~~油香四溢啊
真的不像鴨肉啊~~像鵝肉啊~~~ XDDD


點心時間。修安豆花(扁擔豆花)
看到店家正面拉的那個「票選店家」旗子害我抖了一下。
上回在安平吃到類似有掛旗子的甜點是個雷,餘悸猶存。


還好網友大力推薦,應該不會出錯吧 (再次拿出手機滑滑確認)
(黑糖粉粿、豆漿粉粿跟布丁似乎是店家的主打,還可以當伴手禮外帶)
所以點了黑糖粉粿豆花試試。
豆花是我喜歡的傳統豆花,有著濃濃的豆香味 ^^


焦糖雞蛋布丁。台南布丁真是百家爭鳴,每家都好吃啊~
這家的布丁也很棒~~~


最後在冷冷的冬天還是要吃一碗黑砂糖挫冰。
然後裡頭又加點了豆漿粉粿....... XDDD 反正三種招牌都要吃到就對了
  

下回再來永樂市場,要吃什麼呢?
我想還有更多好吃的吧~~~~(肚子預備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