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因應今年蟲董辦的交換禮物大會中所需預備的搞笑小禮物
決定製作上回逛餅乾格子所看到的實用食譜.....巫婆手指餅乾
食譜及詳細作法可參考 [Jane 的歡樂廚房記事


送禮的前兩天試作一次,沒有考慮到餅乾烤起來會膨脹
忘了Jane的提醒,得先將手指捏得又細又長。結果烤成了超級胖手指。
我心目中的巫婆要有很長很長的手指頭才對~~~


後來又重新作了一回,而且多加了10g的糖~(我是螞蟻XD)


新版的手指頭細細長長的,真是漂亮..........(?)
排排站,秀出修長的手指頭及最新流行的「巫式」指甲吧~


送禮自用兩相宜,哈哈~
我看了網路上的圖片,大家都作得好可怕喔!
我應該還要再加一點草莓果醬才對,CCCC
小魚建議用南瓜子(綠色)當指甲,再用麻繩綁成一綑.....感覺就很棒
我想,作成抹茶口味的綠色手指頭餅乾應該也很不錯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