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墾丁的路上需要一個中繼點讓大人小孩稍事休息並放鬆
原本是要去東港吃蚵,可惜遇到迎王的最後一天,光想也知道東港一定塞爆
帶著小孩子們又不方便,所以後來上網google另覓景點後發現了原來在里港有這麼一個香草休閒農場(餐廳)
 

看到名堂是「香草休閒農場」,也沒有多作功課
想說既然是農場,應該稍稍可以逛一下下,打發一點時間吧~呵呵
迎接我們的是漂亮的建築物及草坪,但一進到室內就是用餐的環境....難不成得用餐嗎?(抖)
 

服務人員很熱心地詢問,不過我們都說我們想先逛逛看看,他們也很熱情地讓我們往後方再走去
出了餐廳的後門,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一整片的水幕牆,身邊也被許多的花花草草給環繞著,頗有南國的氣息~
 

水幕大牆加上旁邊設了幾組厚實的木製桌椅
我想若能在此用餐應該氣氛非常棒吧~
 

有時候沒有事先作功課也是好事一椿
我們循著路線往後頭走去,就是一大~~~片的綠地、潺潺流水小河以及香草園哩
 

我想,這裡超適合辦親子party吧~哈哈哈
讓小孩們在綠地上跑來跑去的,又有很多生態可以看
馬上就聯想到北部泰山幫媽媽們總是會在這類型的餐廳辦親子活動,好生羨慕哩~~~
 

這天只有我們一家跟幹博一家人來這邊走走散步,也算是小小的聯誼吧 :p
雖然只有兩家人,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但我們在這裡居然待了滿長一段時間的耶~(驚)
事後我跟老邱都覺得這裡的環境真的很不錯!!
 

時令都進入秋天了,還能看到蝴蝶翩翩飛午,而且為數不少
果真是熱辣辣的南部,總是感覺不到秋意呢~~~
 

因為這天的太陽真的頗大,我們都還晒的有點受不了~ccc
不過風吹過來還算涼爽,所以即便時間差不多是近中午11點左右,但逛起來還算ok~
 

我覺得這邊的環境經營得很用心,一大片的綠地花園植物蟲鳥等等,讓人目不睱給
居然還看得到鵝與鴨(都只有一隻),自由活動著,讓小朋友們多了一點驚喜
 

覺得水裡的水草很特別,但不知道是什麼
感覺很像金魚藻~~(我只是亂猜~哈哈),重點是裡頭都有小魚喔!而且還有立牌特別介紹
只是................我忘記了~ XD
 

我記得在這裡,幹博跟angie開始討論起荷花及蓮花的不同 XD


綠地上的一張木長椅,讓我跟ANGIE很想把三個小孩排排放著合照一張
結論就是到頭來還是一場空啦~ 小孩子們四散,完全不理我們....
只好單獨拍拍囉~~~這是幹博家的黃凱西~


還有我家的邱小麵。


再來一位就是邱湘湘(小石頭啦~)


這天的小麵將都屬一個人活動比較多,反而是小石頭跟黃凱西兩個人總是混在一起
還是說女孩子比較容易玩在一起呢? ^^


其實是ANGIE阿姨對小石頭太好了
所以小石頭都逃離虎媽(我)的身邊吧 XDDDDD~ 


看看看,連逛個園子都跟著幹博叔叔的屁股後頭,我跟老邱吃醋了喔!XDDD
(其實是樂得輕鬆 XDDDD)


小麵將對於園裡的東西比較害怕,可能是漸漸長大了,知道會「怕」
所以一路上常常鬼叫鬼叫的,好好笑 XDD


看,就說是一家人吧 XDDD
因為小麵都不給姐姐牽啦,所以改牽黃凱西,小石頭很開心呢~~~(終於有人聽她的話了 XD)


姐妹倆都別上落在地上的雞蛋花
如果姐妹倆都穿著南國風情的小洋裝,我想那又是另一番風情了呢 ^^


最後還是沒有在這裡用餐,但也買了不少東西
老邱買了迷你火鶴跟薄荷洗手乳(大推,好香喔)
我則是買了香草回家種喔!五吋盆才75元,在市區買要100元呢~~


而且出遊才第一天,就得扛著4盆植物到墾丁,一開始超猶豫的
但是因為挑的這幾盆平時在市區花店沒見過,所以還是硬給他扛回家啦~


整體感想,我還滿喜歡這裡的耶~~~ 不過因為沒用餐,所以也不知道餐點品質如何
但就放風而言,對小人們是超級適合的唷~~~ ^^
這裡的型態我覺得還滿像親子餐廳的呢.....(笑)

【店家資訊】 
地址:屏東縣里港鄉過江路126號
電話:08-7722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