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周三好像變成我的下廚日了 XD


俄羅斯燉牛肉 from 松露玫瑰
上回是假日作的,自己「假熬」多煮了一會兒,結果牛肉老到咬不動 XD
但除去牛肉過老這件事,整體味道及醬汁非常美味,所以決定再試一次~

而且超巧的是在上周日逛COSTCO的時候居然被我買到波特菇,這下子全部的料都到齊了~
波特菇有著令人驚奇的口感及美味,肉軟汁多,相較之下杏鮑菇雖然也是肥大菇類,但是是屬有咬勁的
跟軟嫩的波特菇不太相同 ^^~


法式洋蔥湯 from 汪嗚的鐵人料理
因為我懶得在爐前站1小時炒洋蔥,所以利用汪嗚的速成法來炒洋蔥
第一次作,抓不住湯的比例,結果「湯」太少~洋蔥好多~CCCC
一定要提的是搭配著被湯汁浸潤的法國麵包一起吃,真的是太美味了~~~(大聲呼喊~~~~)
只是我太「大心肝」,法國麵包被我切得這麼厚,真的好拙......自己都想笑了 XD~


凱撒沙拉 - 參考各家資料+冰箱剩餘食材
凱撒醬的話我沒有自己作,這次先用現成的凱撒醬~(但味道我不太愛)
後方黃黃的蜂蜜芥茉醬是臨時抓松露玫瑰阿紀的食譜試作的,我自己比較喜歡 ^^


IKEA麋鹿造型義大利麵搭茄汁肉醬 ~ 我自己
我上周就想作了,只是又要作義式蕃茄湯,又要煮茄汁義大利麵
一整個太「蕃茄」,所以挪到這周來作 CCCC
茄汁肉醬義大利麵真的很簡單,而且我又是用罐頭蕃茄來作,更快。

蒜頭炒炒,洋蔥丁炒炒,牛絞肉炒炒,然後下罐頭蕃茄糊及罐頭蕃茄粒全部喇喇ㄟ~
加入鹽、胡椒及義大利乾燥香料就行了。

IKEA糜鹿造型義大利麵,真是太適合小朋友了。
不是因為它的造型(煮起來都嘛差不多),而是因為它太好餵了
一口一個麵,餵起來超級方便,加上肉醬麵的料都是碎碎小小的
整餐下來我也不用準備剪刀呀~啊哈哈哈哈~~~(輕鬆得意貌)


【文末批ㄟ司】
感覺起來,應該分好幾篇來寫才對耶.......... XD

arrow
arrow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