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老邱的同學南下聚會,其中有一位同學送了超級卡哇伊的防走失背包給小石頭
說是除了送小麵將禮物以外,也要送個禮物給小石頭才行.... XD



老邱說小麵將出生後,在準備要送小石頭的禮物時,也有看到這款背包
本來是想買這款當禮物送小石頭的。可是想想以後卻不敢買
因為怕當小石頭知道背上去以後,會被拉回來,應該就不想背了
而且,會記恨弟弟送這麼個禮物給她,連帶對弟弟的觀感不好,那就慘了。
於是最後不選防走失背包,而是去買別的禮物啦。
(寫到這裡才發現忘了寫我們幫小麵將送給小石頭的禮物了.....後補後補!!:P)




其實我們一直都還沒讓小石頭背這個背包出門
開玩笑,現在的小孩子這麼聰明,要是知道背他出去行動會受限,我想這隻猴子就被打入冷宮了吧 :P
所以目前為止都還是當可愛的玩偶來使用。小石頭非常非常喜歡它,都叫它「小猴子」

 


牽狗繩的部份就是猴子的尾巴啦~~很可愛厚!!
其實應該稱它作防走失背帶,而不是防走失背包
因為它幾乎沒有置物空間,有的話也只是一個小口袋,我們都拿來把猴子尾巴塞進去。




今天早上小石頭抱著小猴子,有模有樣的,拍拍它,好像我們在拍小BABY一樣 ^^
然後,把小猴子翻轉過來,摸著它的屁股說「洗屁股,洗屁股~」
隨即又說:「胎格鬼! 胎格鬼!」 (台)




笑倒我啦~~~
因為平常她大便的時候,我都會抓她去洗屁股。
若她沒有馬上跟我們說大便,而之後才被我發現的話,我都會對她說,「妹妹系胎格鬼~」
小孩子,真的是一直在模仿大人平日的動作耶............ XDDD
所以,在家裡的行為舉止還是要有點分寸,不要作出太丟臉的行為
不然小孩子帶出門時,給你在其他人面前突然的即興表演一下,這下子就好笑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