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下班回家就馬上催促著老邱帶著我們一家大小出門
原本是想去我很久沒去的西子灣

不過因為肚子小餓,所以就先去渡船頭的海之冰打算吃黑輪
沒想到我真的太久沒光臨,所以不知道海之冰1支5元的黑輪已經沒在賣了 >"<

對面的黑輪店「漁行黑輪」就成了我晚餐解決之處
看起來招牌應該是大黑輪(40元1支),從我從湯底把它挖出來的時候
一見到,我就沒食慾了 XDDD  所以還是選擇正常大小的黑輪吧!





店內說它以前是哈瑪星黑輪伯,不過我也沒吃過 :P
牆壁滿滿的照片,應該是一家小有名氣的黑輪店~

點的依舊是愛吃的口味
油豆腐、黑輪、米血、魚板還有福州丸 (共NT.60)
較好吃的是黑輪跟油豆腐、福州丸
其他則是尚可 (米血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應該要很好吃才對啊 >"<)



不過我懷念這種顏色的蕃茄醬,我知道很不健康,可是它就是小時候會吃到的那種蕃茄醬 :P


最棒的是烤黑輪片

表層烤得酥酥脆脆,撒上花生粉並沾一點醬油及辣醬
裡面則還是Q軟有彈性


感覺起來滿大串的(一串NT20)
跟三民市場裡很有名的烤黑輪比起來,我覺得這家也很好吃~
起碼風格不同囉! ^^


這天沒有過海,所以沒去吃人人推薦的大手燒
不過在渡船頭這裡吃到黑輪片,也很不錯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