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53.JPG

拍攝地點:自宅


其實,我吃的早餐很多耶  XD

一早起床入肚子的都是水果...聽說這樣子比較健康。
喝著自己作濃醇香的有機豆漿,我還能再塞下一顆包子...... ㄎㄎ

你們看到的是我全部(或80%)的早餐~
其實我的早餐會分2階段吃,同一時間我也沒辦法塞下這麼多....

前方的水果我會在家裡吃掉,或是打成果汁喝掉~
後方的自製豆漿及肉包則是帶到公司吃掉

家裡的豆漿喝完還來不及作,或是沒有肉包的時候
也會去早餐店買漢堡或是火腿蛋土司
不過還是不喝外面的豆漿,太甜了 :P

吃成這樣,其實我大概11點就餓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