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拍鐵橋日出摃龜,不過還好那邊有個荷花池,可以彌補一下 ^^







這裡與白河的荷花不同,數量不多,而且荷葉大半已經凋零








凋零也是一種很美麗的表現







聽小毛說這裡的荷花是原生種,跟白河的不同
恩,太專業了,我不是很懂~ XD


不是所有的花葉都已經枯黃
也是有綠油油粉嫰嫰的花葉啊~












看到可愛的露珠又忍不住開始狂拍耶...






這次拍起來的珠珠比上次的多

喔對了,我最近上英文課的時候
有學到露水的單字 --「dew」 :)

排排坐的dew們,很可愛
很像在玩溜滑梯~

(梯!! 明天的題目!! <---中毒了 XD)









大概是荷花量不多,蜜蜂都是一成群地塞進一朵花
像是在開趴踢一樣~ 辛苦小毛了,還要吹蜜蜂....
我都很怕蜜蜂飛到他臉上玩叮叮樂


下圖還算少的~因為已經有吹過了





當天鏡頭一直在打蜜蜂,所以蜂照很多   :p

嗡嗡嗡~ 準備降落






ㄟ?不是應該到花朵的中間採花蜜嗎
怎麼看起來好像跑錯地方了







喔喔!!在中間才對嘛~~別又飛過頭喔!!







摩拳擦「腳」準備開始採花蜜啦~







很認真喔,不要打擾他~







怎麼飛得歪一邊,好像很無力的樣子......

你累了嗎?





喜歡的照片大概就這些,夥伴們仍持續奮戰中!! 太佩服了!!
我後繼無力,大概拍1個小時多就開始在樹下休息
後來才知道就算穿著長褲,地還是不能隨便亂坐
我的腳變成紅豆冰,好厲害的紅螞蟻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