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有點想要作獅子頭的
不過一時不察~等我剁碎了高麗菜~
想說剁了都剁了~不吃很浪費
就給他混進已經作好的肉餡中


肉餡配方是我老媽教的
豬肉+薑泥+胡椒粉+鹽+醬油+香油+太白粉
份量是多少?
我媽總是說~ㄟ~青菜啦.....
啊作女兒的我也只好隨興丟下去就是了
和在一起HAPPY就好了

不過我家不時興用炸的作肉丸
我阿媽說用電鍋炊炊ㄟ就好了
對身體比較健康~

不過這次不小心加了高麗菜
所以出水得很嚴重~
在甩肉餡的時候就覺得很軟
沒有黏在一起的感覺
下次不會這麼作了~~ >"<

但成品還是滿好吃的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