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想到要吃鹹粥,這對八百年不碰鹹粥的我是非常例外的
起因是老邱的貴婦同學說,台南最好吃的鹹粥是阿X鹹粥
會用阿X代表我們當時記得不是很清楚 XD
於是自己推想說大概是這家吧,也正好有停車位,於是下車試看看 ^^


結果一直到吃完(FB打卡後)才知道原來貴婦同學說的不是這家
真是誤會大了 XDDDD


到的時候已經過中午,所以菜單上有的菜色都空了
EX 魚腸啊~


虱目魚肚粥是一定要點的
不點好像是來蛋糕店不吃蛋糕一樣....(喂~)
魚肚很嫩,好吃,好大一塊~ 湯頭也OK


裡頭還有大顆的蚵仔~
真的很大顆~,如果是愛吃蚵仔的人應該會很開心~
PS 因為我對鹹粥無感,特別是海產粥,所以我只說,魚肚好吃就好了....


因為看到這個所以我們點了魚臊飯....
腦波很弱的 XD~


可是我不知道我點的魚臊飯是不是看板上寫的「狀元魚臊飯」
因為上頭寫著限量200份,想說不可能這麼幸運留到這個時間還吃得到吧...
也沒求證....算了~姑且當成它是狀元魚臊飯好了 XD~
好不好吃嗎?我向來對這類食物沒什麼評價 :P 印象中紅蔥頭的味道很突出就是了 :)


我想推的是魚皮湯,一碗40元,料比湯多 XD
我非常喜歡,哪裡吃得到40元的魚皮湯可以有這種盛況啊?


來一張特寫~CCC
推推推,來吃鹹粥卻推到魚皮湯 :P~


吃完收工,哈哈哈~
剛不是有提到,FB打卡後才發現我們搞錯間
原來貴婦推的是阿堂鹹粥啊.....列入下次必訪小店啦!!! :P~

【阿憨鹹粥】
地址: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169 號   
電話:
(06) 221-8699
營業時間:早上6:10 ~ 晚上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