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萬金聖母聖殿庭園大門的左手邊就是這幅光景
斗大(?)的耶穌套餐十分引人注目,會不由自主地往這家小店靠過去~
就為了一嘗何謂「耶穌套餐」~


店小但整齊,擺設簡單但很有自己的風格
牆上的麵包1000也很有趣~


牆上或櫃子上還擺著一些紀念品,非常可愛,好喜歡~
只是當時想沒去問店家有沒有賣。因為有看到對街也有紀念品小店,就沒多問。
只是我原以為教堂內也有販售,後來才知沒有
算是錯過了一些紀念小物,好可惜~


餐點送上來之前,兩小隨著店內音樂起舞.....(笑)


餐點若可以,一律套上跟天主教有關的詞彙~
比如主教咖啡、聖母咖啡、傳教士咖啡等等。

當然,不可或缺一定要點的就是耶穌套餐了!
內容就是生機耶穌餅及飲料。我點的是主教咖啡


我的生機耶穌餅。原來就是貝果
聽朋友說不愛貝果,我倒是要推薦這家的貝果
沒有想像中的乾硬或充滿「韌性」以致嚼到嘴痠
烤得溫香的貝果呈現鬆軟帶點Q度的口感,加上燻雞及生菜、小黃瓜等,很合我的胃口


老邱點的「東坡肉焗烤」,這道也是好好玩,算是中西合壁嗎?(笑)
我沒想過東坡肉也能玩焗烤,哈哈哈  
我覺得內餡口味有點像牛肉燴飯,味道也是出奇的好,我跟老邱都很愛

老邱點了傳教士咖啡
是最簡單的冰涼無糖黑咖啡,很好喝啊~ ^^
雖說老邱點錯了(他本來想點熱咖啡),是美麗的錯誤
  

老實說我覺得這裡的東西很合我的口味
所以之後與朋友聊天時提及這家店都是大力推薦
或許是用餐前抱的期望比較低,也或許是肚子餓了的緣故
但當時吃進口中的美好一瞬間,內心的確有驚喜地呼喊:「OH MY GOD~」呢~~~ (笑)


(我突然想到,耶穌套餐的內容或許可以改作五餅二魚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