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花漾片場就來到橋頭糖廠走走,但實在是太餓,所以馬上就跑到老街吃飯去~哈

這裡是插旗的「黃家肉燥飯」。店面很大,以小吃店而言店內也很乾淨,點餐上菜的動作也很快。
 



不是很便宜的大碗肉燥飯。
但滿滿的肉燥跟肥肉,應該可以滿足某些人對高熱量的需求~
香氣很特別,自成一格的好味道。
 

豬舌頭佐薑絲跟醬油膏
這樣子有沒有西式menu的感覺 XDDD
味道很不錯啦~


肉焿,這味我喜歡。焿裡頭的料也算多,特別是柴魚香氣帶出的滋味,淋上一點醋更顯清甜
這個味道會讓你回到記憶裡小時候的美好~
 

隔壁的阿婆小吃攤。賣的東西都在看版上了,一目瞭然。
 

這攤我吃超多,比起隔壁的黃家我更愛這攤 :P
純手工灌製的大腸。老担仔旁邊就坐著一位阿婆一直在處理大腸哩~
這種純手工的大腸味道真的很棒!喜歡的可以沾點醬油或蒜泥又是另一種風味
但我覺得不沾醬也是好吃滿分。
 

阿婆人很好,雖然我跟他點了三次菜,每次都忘記,要不就是端上來品項的跟我點的不一樣
但是她還是很熱情地招呼,我們也沒差地照單全收,每一項都好吃,無所謂要哪一種多或哪一種少啦~
 

很久沒吃這種炸物了,今天難得放縱一下囉。
 

最後一盤是阿婆招待。原因是我吃到最後跟阿婆聊起來了,聊著聊著就忍不住跟阿婆問
剛剛吃的大腸有一部份好像沒有很熟,米粒有點粒粒分明,是原本就這樣還是它真的沒有很熟?
阿婆馬上連聲抱歉,再送上超大條大腸一條
雖然我們一直推說不用,但阿婆還是堅持送上~~~ 一入口就是正常的大腸口感~
 

然後我們也撫著撐飽的肚子再塞下去......阿婆你太客氣了啦~~~ ^^"
最後帶著阿婆推薦的大腸頭(阿婆說超級好吃要我們外帶)去訪友
友人家住橋頭,也是說阿婆人很好,東西也很好吃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