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很豐盛很漂亮對吧 ^^
老實說每道菜都有不滿意的地方。給自己60分。哈哈~
作菜好難..............真的得多練習才行 >"<
我還想挑戰一回一模一樣的菜色啊~~~

普羅旺斯燉菜 from 廚房裡的人類學家
我的茄子炒爛了,但是爛爛的好好吃,哈哈~
沒有櫛瓜所以用大黃瓜代替。另外加了甜椒進去。
祖宜說茄子不易熟,所以要煮久一些。
我自己的話順序要調換一下,不然都看不到茄子塊了 XD

老邱說他不太喜歡,我只好通通拿去帶便當。:p~

蒜香白酒蛤蜊麵 from 廚房裡的人類學家
這道味道很棒,不枉我買了一大堆的文蛤
可惜忘了留下煮麵水,結果麵與蛤蜊作最攪拌時忘了注意時間
結果湯汁收得太乾,導致麵條沒有想像中的滑順,一大敗筆 >"<

蕃茄佐莫札瑞拉起司(搭巴薩米克紅酒醋) from 廚房裡的人類學家
 這道再不成功我真的得砍手了吧 XD
幾乎是現成食材切好擺盤就行了。
蕃茄跟起司真的很搭耶,特別是淋上紅酒醋,好吃^^ 
第一次吃新鮮的莫札瑞拉起司,十分有趣的口感及味道~~~

迷迭香烤雞腿排
這是我臨時在網路上找的食譜。自己作得不太成功
味道太淡,要再醃久一點。
而且下回打算先煎再烤,感覺會比較香。

奶油蘑菇湯 from 果味山的小湯匙
大受歡迎,是老邱跟兩小人心目中今日晚餐的第一名。
不難,只是依果味山的方法,微波爐需要好好的清理一下....(搔頭)
而且麵粉沒有完全化開,大概是微波過程有出點問題(應該是很大的問題)

因為是湯,所以煮了很多,正好和剩下沒吃完的蛤蜊義大利麵和在一起
變成「奶油白醬蛤蜊義大利麵」,給老邱明天的便當,還有附湯喔 ^^ 

arrow
arrow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