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喝足(?)就繼續往下一區前進,我們要去的是溜滑梯區~
很棒,滑梯很大,而且上頭有遮陽蓬,底下有軟墊比較不怕摔,都是貼心的設計~
只是我好像沒有拍照片,哈哈哈哈~~~因為被隔壁的玩沙區給吸走了

看,就是這裡,滑梯可以直接通到玩沙池,太棒了~
小石頭原本想要直接溜到池裡,被阿拔阻止~

不過我說沒關係,因為我這天有幫兩個小孩子都多準備一套衣服替換
所以就放心的玩吧。
 
 
農場標榜他們的沙是「石英沙」,不沾黏好清理。
實驗證實,真的滿好清的,跟墾丁的白沙有像 ^^


其實當初帶衣服不是為了玩沙(我忘了錦跟我提過這裡有玩沙區)
而是怕一天的來回阿拔開車很累,可能半途想要找MOTEL稍微休息一下,我就可以帶兩小去洗個澡
結果證實我想多了,哈哈哈,這天我們的回程還是就直接開車回家了


不過也算是誤打誤撞,多一套衣服比較不怕他們把身體搞髒。
果然,東西帶多雖然比較累,但也比較有恃無恐(?)吧.......... XD


這天我們遇到了一個家庭,他們人超好的,有帶玩沙工具,還分我們玩~~(太感動!!!)
媽媽懷中的弟弟跟我們家小麵將年齡很近,只大我們1個星期
但身高高我們好多!像是大我們家小麵將差不多2個月左右,真是太厲害了~


一開始不太願意讓小孩玩沙的老邱,我跟他說,小孩玩沙最好了
因為你就可以坐在旁邊納涼,多棒啊! CCCCC


小麵將小雖小,但現在玩起沙來也不馬虎的喔~ :)
 

接著就發生了當天「最爆笑」的事件!
小麵將不知道怎麼的想要走過來,然後一不小心腳被沙跘住,跌了個真真正正的狗吃屎..........


我第一次「親眼見到」漫畫裡的「狗吃屎」的動作完整的發生在我眼前
而且真的很「漫畫式」。就是臉全部壓到沙裡,兩腳完全懸空飛起來再掉下來......
在場的大人們全部都笑翻了~~~~
  

不好意思,阿木跟阿拔還有其他大人都只顧著笑他.....
他一開始還淚眼汪汪(真的有嚇到),後來居然給我吃起來!!..............
(髒死了!!被我阻止~~)
 

還好這個沙池是石英沙,很好清理,拍拍就掉,不太顯髒的
要不然我不知道還要清多久才能把臉上的沙子撥乾淨呢 XDD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