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離上回同事之間寶寶們的聚會已經是將近1年前的事了(倒)
終於,又把寶寶們聚在一起了!(灑花)


本次是第一次試玩主題趴,就以萬聖節為目標吧 :)
左邊的小彩虹是最認真打扮的,全身上下是米妮套裝,連髮箍都是米妮的!
不過我居然沒拍到 >"< 只好跟彩虹麻(tobey)借照片 XDDD
cats1.jpg

我家小石頭則是戴上Doris阿姨協助購買的南瓜亮片大蝴蝶結作裝飾 ^^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打扮,覺得有點心虛,哈哈哈~~~
所以我決定準備小朋友們愛吃的糖果,一人一包喔^^
(彩虹麻拍攝)
cats2.jpg

這次聚會主辦人是蓁蓁麻,因為他們搬新家囉,所以去參觀一下他們的新家 :)
蓁蓁麻家裡的光線非常好,怎麼拍都優啦!
 

小彩虹是裡面年紀最大的姐姐,但也是最懂事的小孩子。個性很溫和也很穩重,還是個很有禮貌的小朋友 ^^


阿睿也是很溫柔的小孩,是聚會裡唯二的男生,是哥哥囉!(另一個是我家小麵啦^^)
除了自己帶車車來跟大家分享著玩以外,也對積木很有興趣,果然是小男生啊 ^^


我覺得他們兩個玩在一起是最safe的!因為兩個孩子都很乖啊~~哈哈哈~~~


本次聚會的小主人 - 小蓁蓁,是個活力十足的寶寶
之前的yoyo趴,她都只能坐在那裡看大家玩。這次總算是可以跑跑跳跳地加入大家囉!


yoyo趴之新成員,我家小麵將(男),還有同事家的毛毛蟲(女)
小麵將就不多介紹了。毛毛蟲則是比我家小麵將早五天出生,是小麵將的小小姐姐喔!

 

毛毛蟲是個很溫柔、睫毛長又長得好漂亮的小寶貝啊~~
而且聚會中一度遇到她想睡覺的時間,而她能在這麼吵雜的環境裡還能睡得很入眠,甘拜下風~~~ 哈哈哈!


阿睿真的很厲害,玩積木是一等一的高手,而且每疊一個上去,就會非常開心的大拍手
他的表情跟動作都超寶的,真的是太可愛了!逗得大家一直笑啊~~
 

阿睿平時訓練有素,積木可以疊得好高喔!真是太厲害了~~~


阿睿你贏了,可以疊這麼高,你的小手手太厲害囉!


據阿睿的拔拔說,阿睿最喜歡車子了,路上跑的車子都可以認得出來是哪一款~
果然是小男生啊啊啊啊~~~從小就喜歡車子 ^^

小彩虹也可以排得非常棒,把積木整齊的排成了等寬等高的立方體。可惜沒有拍下來
 

我家小石頭不用說了,排沒兩隻就跑去玩別的了,完全對積木無興趣啊 (倒)

這次的聚會因為是辦在中午,所以都正好遇上了小人們的午睡時間
結果只聚了一下下就解散了,超級可惜的!!
不過沒關係,下回的聖誕趴是晚上,地點是阿睿的新家,絕對要好好地玩上一晚啦~^^


【SPECIAL BONUS】
我家小麵那天也有裝扮,是doris阿姨送的蝙蝠領結~~
結果沒拍到<---又來了


我覺得我一進去就好忙喔,忙著吃東西沒時間,啊哈哈哈哈~~~
只好回家補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