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臨時起意直奔幹博家,去看一下可愛的Casey
Casey比我家小麵將早出生3天,是個大眼睛又愛笑的小美女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見面啦,我跟Casey的媽咪在同一家醫院生小孩,在院期間,就住樓上樓下而已 ^^
所以也常常在探嬰時候遇到,你看看我家小孩,我看看你家小孩,很開心啦....
記得7月中的時候也曾去過幹博家探望小Casey, 結果回來才想到我應該把兩隻寶貝擺在一起拍一張才對
這回沒有忘記,來來來,排排"躺"拍一張喔....




話說Casey出生的時候比我家小麵將重,頭也感覺比較大
結果今天一擺才知道誤會大了,人家Casey的臉多秀氣啊,眼睛大大的,好骨溜喔~
我家小麵的頭才是大大大......臉也是大大大...... 男生嘛,頭大臉大沒關係 ^^




我覺得把兩個小人排在一起真是太可愛了!! (好開心~~~)
兩個人一起看同一個方向喔............為什麼咧?




謎底揭曉.............因為有大魔王小石頭姐姐在那裡啊~~~ XDDD
小麵將嚇的奶嘴掉了......(誤)




Casey也嚇到奶嘴掉了....(大誤!!)




Casey最厲害的就是不滿3個月,就已經把頭抬的好高啦,Casey不愧是女中豪傑!!
此時我家小麵將的鼻子還在跟地板博鬥中咧.....XDDD 
唉唉唉! 忘了兩個小人趴著一起拍一張,真是太可惜了~~~我要再去一趟啦! :P
如果再早一點想到,趁著兩個小人脖子軟軟抬不起來,一起趴在地上,就是時下最流行的仆街照....(誤)
(糊掉是因為笨老邱拍照時,不小心把相機改成手動變焦啦)




Casey的馬迷 (Angie) 與 把鼻 (幹博)

 


聽說今天Casey很累,已經被阿公阿嬤玩過一輪,接著又是幹博的朋友,再來又是我們
都沒得睡覺,好可憐啊~~~好不容易可以躺回床上,沒一會兒就睡著了
可惜大魔王小石頭姐姐一進房門大聲嚷嚷,又把Casey吵醒了.....
真的是抱歉,把這天該完成的任務完成後,速速回家去,還小Casey一個安靜的睡眠時間.... XDDD

Dear Casey, 下回阿姨全家再一起來探望妳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