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某周末殺去吃早午餐,結果發現店家10點才開門又恨恨折返的那一天
而今我終於吃到它了.......哼哼哼~~~

它算是高雄地區超有名的店家,隨隨便便都是在客滿狀態,上網估狗,也有許多網友推薦
好不容易坐定,看看這個menu,真是又軟又爛啊,就知道每天有多少人在翻閱它~ XDDD



10點開店,我們10點10分到達,眼見室內的1樓早已滿座,且上2樓有位就好
也就是說,當時僅剩外面的3個小桌,內部1、2樓全滿。
從1樓到2樓,所有客人的桌上都只有MENU,而且還不夠。我們稍等了一會兒才拿到它。
其實說實在的,店內位置不多,樓上樓下加起來(室內)也不過就30個位置以內吧。

   


一開店就湧入的客人很多,所以點餐、送餐自然都還要花滿長的時間等待
每個正妹服務生都忙得應接不暇,所以客人們每個都一樣,只能吃空氣聊天。 :P
(這家店真妙,服務生都有挑過的樣子 XDDD)




不過沒關係,店內的音樂還滿大聲的,果然是美式風格的店家,在昏暗的燈光下每桌客人都還是聊得很開心
與一般早餐店裡所播放的輕柔音樂略有不同。這樣也好,我家小石頭再吵也可以稍微掩飾一下 :P

店家算是大方的,明明就是2大1小,給了我們4人座,讓我們帶小孩還是方便的
而且來得早不如來得巧,2樓有一整排的靠牆沙發座,適合這個年紀的小孩
 


正妹服務生首先給每桌客人送上新鮮現打的奇異果汁
很濃很香很好喝,摻點碎冰但不會太水,我猜裡面有加芭樂下去打,不過純屬臆測 :P
可惜一個人只有半杯,不過比起加水硬灌成一杯,還是給我半杯就好 XD
很好喝,小石頭一口接一口,不過喝到吐舌表示不舒服。我想奇異果還是會有一點刮舌吧 ^^"



額外幫小石頭點的鮮奶,老邱猜是林鳳營。這我就不確定了 :P
好加在有加點鮮奶啊,因為小石頭1個人就喝掉了3/4杯....好個狠勁~~~



要不是有鮮奶鎮壓一下,在小石頭歡必霸的狀態下 (接近她的睡覺時間了)
送給阿拔阿木的白眼數量,應該會少一點 XDDD




老邱的:培根起士蛋捲 (N.T. 180)

感想,如同menu上強調,以三個蛋下去製作,蛋捲份量頗大且味道很優,非常好吃
附上的馬鈴薯泥除了有淋醬,本身有作額外調味,讓不愛吃馬鈴薯的老邱稱讚了一下
所有的東西都比起之前吃的OUTBACK好的太多了。
是OUTBACK的口味太偏?還是這裡的口味才正? (這兩個問句似乎是同一方向 XD)




我點的:美式煎餅早餐 (N.T. 180)

只吃過麥當當的煎餅的我,以後應該不會再點麥當當了。這裡的煎餅真讚
又厚又香又大片,灑上些許糖粉,果然是熱量及份量都很大的美式早餐 XD
另附糖漿、鮮奶油及草莓醬三種醬料,但都不多,配上這麼大又厚的兩片煎餅,一定讓你三種佐料都吃得到
(厚度應該來拍個斷面圖,可惜你看小石頭的叉子都要下去了,每次都是整片叉起,阿木很忙沒時間拍啦~)




香腸很好吃,原以為是一般的小熱狗而已,所以吃下去的時候會有一種驚奇感,很開心~ ^^
不過,本日在小石頭大廚的調味下,我這天吃了沾滿蕃茄醬的香蕉,以及塗了果醬的香腸
還是很好吃啦,女兒的愛心嘛...................囧~

結論,這家店的餐點我很喜歡,可以排進我心目中BRUNCH排行榜的前三名 (明明就沒吃過幾家.... 囧)
不過雖然排進去了,而且希望有機會再多訪幾次,但不知道有沒有辦法作到。因為人真的超多的
從進門(10:10)到餐點送上桌(11:05),整整花了1個小時,加上帶小孩實在是不太方便啊~.....  :P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79號  (近大同路林森路交叉口)
電話: 07-216-22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